南风知我意

每天都努力写点什么东西
头像来自@长离未离 太太

我的一个太子朋友

把之前写过的东西修改了一下,加了一些别的东西,重新发一遍。
最近的更新看得我心口疼,相比之下当初觉得第二卷虐的我现在觉得那就是糖啊,甜甜的糖。
放糖了。

【正词】

“我记得,我曾经认识一个人,那个人啊,可是个太子呢。”
“他啊,大概是个很不错的人。”
“他曾经说过,他要拯救天下苍生。”
———————————————————————————
犹记初见醉春悦神,

碎玉踏过,掀起波澜惊梦。

珊瑚红珠,情思百年无期,

愿永不安息。

繁花入土,风雨归尘,

正凝眉愁,扶风意驾鹤游。

恰似当年,身在无间只道,

我心在桃渊。

昔年可爱可拜可敬可尊,金身不败。
如今可欺可厌可憎可弃,灰飞烟灭。

战鼓驱策,古道仙乐断绝,残照陵阙,
人疫作霜雪。

悲喜无相,长亭休见泪影,风微石泣,
作哑默挽结。

——————————————————————————
“忘了吧。”
“不会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

往信随风昔情难慕,

我自独行,枯骨露野四顾。

血雨探花,模糊浅思缘卦,

问几分真假。

弃尽凡尘,忘却春秋,

生平难得,任纵快意恩仇。

素衣难归,魇住一怀风骨,

笑山河地府。

以为是非善恶天道轮回,曾在人心。
如何颠倒黑白恨意难平,自是酷刑。

天地悠悠,借我白绫三尺,长剑一支,
可曾念旧故。

孑然一身,予我黄沙一捧,经年断梦,
心志已不复。

————————————————————————
“那个朋友,他现在在哪里啊?”
“在哪里呢?我也不知道。”

曾有人信步芳丛,道一句珍重。

往事入凡尘,都随风。

评论

热度(52)